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之女将替母亲参加欧洲人民党会议(图)

2011年12月07日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季莫申科的女儿叶甫盖尼娅·卡尔将代替母亲出席欧洲人民党会议。
季莫申科的女儿叶甫盖尼娅·卡尔将代替母亲出席欧洲人民党会议。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季莫申科的官方网站6日透露,季莫申科的女儿叶甫盖尼娅·卡尔将同乌克兰反对党“祖国党”副主席格里戈里·涅梅雷共同参加欧洲人民党(PPE)会议。

  被判处7年监禁的“祖国党”领袖季莫申科前些时候曾被邀请参加本周在法国马赛举行的第20届欧洲人民党(EPP)会议。然而,季莫申科自今年8月初一直被关押在基辅看守所。因健康欠佳,季莫申科甚至未能参加对十月份判决提起上诉而举行的初步庭审。

  季莫申科的女儿叶甫盖尼娅·卡尔将在7日的欧洲届欧洲人民党(EPP)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上发言。此外,涅梅雷和卡尔将同一些欧洲政要举行会晤。

  据介绍,欧洲人民党(EPP)是欧洲最大的政治党派,共有来自39个国家的74个党派组成。其召开的代表大会全体会议计划对乌克兰通过一项决议。

  季莫申科的官方网站还指出,欧盟的一些政要也是欧洲人民党成员,例如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萨科齐、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洲议会主席布泽克。

  乌克兰基辅市的佩切尔斯基区法院今年10月11日判处前总理季莫申科7年监禁,罪名是她在2009年与俄罗斯签订天然气合同时越权。反对派认为前总理的司法诉讼案背后有“政治动机”,并对法院做出的判决提起上诉。但乌克兰当局否认对季莫申科的判决是出于政治动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