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男英语教师以“均衡体温”为由猥亵女生

2011年12月07日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12月7日电(郑相元)广西北海市一家补习班的一名英语老师以“均衡体温”为借口,对一名女生进行猥亵。12月7日,这名男教师被当地警方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治安处罚。

  警方7日介绍,12月6日晚20时30分许,受湖南一所中学网校北海补习班聘请担任英语辅导教师的冯某,看到新来的女生贺倩(化名)利用课间独自到楼道打电话时,悄悄跟上贺倩并抓起其右手问:“你的手咋这么凉?”未等贺做出反应,冯某另一只手又伸进其领口中,并以“脖子很热,体温失衡,要活动才能均衡过来”为由,双手搂住贺的腰部扭动并上滑。

  受到惊吓的贺倩欲挣脱,但终因力量悬殊无法掰开冯的双手,并吓瘫在地。随后,冯某抱着贺倩上到六楼楼梯转弯处坐下,并继续对其进行猥亵长达数十秒钟。贺倩奋力挣脱后,一口气跑出楼外给家人打电话报警。

  当晚21时40分左右,北海市公安局公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传唤嫌疑人冯某。经调查,今年46岁的冯某系陕西省西安市人,曾在广州一所民营大学担任过8年英语讲师,今年10月被北海一所网校补习班聘任为英语课辅导老师。当晚,冯某上课时发现日前插班补习英语的贺倩貌端清秀,亭亭玉立,逐生邪念。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