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叙总统否认对示威者采取暴力 称联合国不可靠

2011年12月07日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接受采访,称从未下令对示威者实施暴力。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接受采访,称从未下令对示威者实施暴力。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近日接受美国电视采访时表示,他从未下令对示威者采取暴力,还称“只有疯子”才会这么干。

  此前,联合国报告显示自今年3月叙利亚爆发冲突以来已造成至少4000人死亡。阿萨德称他对这个数字表示怀疑,“谁说联合国就是可靠的机构了?”阿萨德说,“大部分死者都是政府的支持者,而不是反对派。”

  此外,阿萨德还表示现在叙利亚政府正在进行全面改革,阿萨德称:“我们从来没说过叙利亚是一个民主国家。成熟的民主需要长期的努力。”

  最后,阿萨德在谈到叙利亚面临的国际制裁时嘲讽道:“我们已经在制裁下过了30多年,这没什么新奇的。”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