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淫女子抢劫嫖客3万港币 逃亡10年不敢交男友

2011年12月07日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2月7日电(邹继国 刘浩)重庆一女子在卖淫时抢劫嫖客3万元港币,逃亡10年后,其向重庆警方自首。近日,该女子吴某在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检察院接受询问时坦言,自己羞愧难当,逃亡数年不敢交男友。

  吴某为重庆巫山县人,14岁开始辍学打工。2001年,17岁的吴某在巫山县城一小发廊当“坐台女”。当年6月14日,来巫山办事的深圳商人钱某来到该发廊挑中吴某,并相约晚上到宾馆开房。吴某男朋友张勇知情后,递给吴一包药粉,并教唆吴迷晕钱某,偷走其财物。

  据查,吴某当晚在宾馆房间与钱某发生性关系。事后,钱某感到有些口渴。吴某起身,在卫生间偷偷将药粉倒进茶杯,让钱某喝下,又悄悄发短信给张勇。躲在宾馆外面的张勇敲门进来冒充发廊少爷收取“台费”。钱某在迷迷糊糊应了几句后就睡着,身上的钱包、手机、手表悉数被张勇洗劫一空。钱包内有人民币1100元,还有港元32000元。

  张勇、吴某当晚逃到重庆奉节县,并乘船南下深圳躲藏。钱某被药昏一直睡到次日中午才醒来,于6月16日向警方报案。

  吴某在接受检察院闻讯时说,她与男友在偷走客人财物后,逃到深圳。张勇吸食毒品,3个月就把钱花光,又逼她从事卖淫活动。不肯分手的张勇,时常拿砖头打吴。一年后,吴逃到东莞,换掉手机号,才摆脱张勇纠缠。

  “由于没有文化,我也害怕被抓。”吴某选择偏僻地方,当餐馆服务员、帮人卖衣服,收入很低,只够维持生活。期间也有几个青年喜欢上她,当知道她过去一些情况后,无一例外都分了手。吴某说,从此以后,她对爱情不敢想,也不敢再交男友。吴某对检察官说,逃亡的日子很辛苦,她精神压力更大,想回来自首面对一切。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刘少华称,吴某犯罪案件表明,交友不慎,是非不清是青少年犯罪的重要原因。一部分农村青少年因辍学,过早步入社会,交友不慎就容易步入歧途。他希望家长和社会能对这部分特殊群体要多一份特别的关注,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走好青春时期的人生脚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