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公交车上扒窃被抓 辩称失主钱包掉其肚子上

2011年12月08日01: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丽娜

  本报讯 (记者 王丽娜) 杨某在公交上扒窃被抓,他却声称是受害者的钱包自己掉在其肚子上。昨天记者从东城法院获悉,此案将宣判。

  检方指控,9月1日下午6点,杨某在地铁1号线(建国门站至永安里站方向)上,趁乘客倪某不备之机,从其裤兜内窃得一个钱包,内有420余元、一张尚有余额的市政交通一卡通及身份证等物。庭审中,杨某认罪,但他辩解称,钱包不是他从失主包里掏出来的,当时钱包已经从失主的兜里“掉了出来”,正好掉在他和失主中间,被他夹在两个人的肚子上,他就顺手拿了。杨某称,这不是盗窃。失主发现钱包丢失后即表示要报警,杨某称下车后再给他,但失主还是报了警。在永安里站下车后,警察当场将杨某抓获。检方建议对杨某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