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发生蹊跷命案:夫妇遭袭身亡 邻居来家上吊

2011年12月08日02:3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江夏纸坊发生蹊跷命案

  夫妇遭袭身亡 邻居来家上吊

  本报讯(记者罗斌)昨日一早,(武汉)江夏区纸坊街胜利一队八甲王湾发生一起蹊跷命案。村里相邻的两户人家,王强元夫妇两人双双遭人袭击死在自家门口,而邻居王光发在王强元家上吊而亡。村民们称,案发前没听说两家人发生过争吵。

  小村庄突发大命案

  邻里两家3人丧命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八甲王湾,从村口一直到案发现场200多米的路段,路上停满了警车,且不时有警车进进出出,住在离案发现场不到100米远的村民均不知详情。

  住该村30号的两位老人告诉记者:“出事的是村民王强元和王光发两家,两家人的房屋紧挨着,王强元夫妻双双死在自家门口,王光发被发现在王强元家中上吊身亡,王强元家的卧室被烧。平时没听到他们两家吵过嘴,不知怎么突然出了这大的事。”

  记者来到案发现场,警方已在现场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大批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许多好奇的村民在警戒线外围观,大家都在纷纷议论和猜测案情。

  记者看到,王强元家门前的地上有一大摊血迹,三名死者的遗体均已送往殡仪馆。王强元家是一栋两层楼的民房,隔壁王光发家是一栋老式平房。

  四川夫妇出门打工

  首先发现血案报警

  陈利财夫妇是从四川搬迁来的村民,属于村里的外来户,该村像他一样的外来户还有许多,他们平日靠外出打工谋生。昨日早晨6时30分左右,陈利财夫妇与往常一样收拾停当后,双双出门准备外出去打工。刚迈出自家大门,空中下着丝丝小雨,透过蒙蒙晨雾,陈利财突然发现隔壁34号王强元家门前的地上好像躺着两个人。他心头一紧,赶紧上前仔细查看,只见王强元和妻子黄桂香双双倒在血泊中,倒地位置离王强元自家大门约5米远。

  陈利财不敢多想,慌忙就往村长家里跑去,等村长和其他村民闻讯赶来时,发现王强元夫妇俩均为头部遭人袭击,已经死亡。村长立即拨打110报警。

  事主家曾遭纵火

  墙壁被烟火熏黑

  现场村民说,王强元身上只穿了一套秋衣秋裤,妻子黄桂香衣着整齐,手上还戴着袖套,出事前可能正在家里做家务活。从王强元的衣着看,说明他出事前并未起床,可能是听到什么动静或喊叫声才从家里跑出来,突然遭人袭击身亡。

  更让村民们疑惑不解的是,隔壁邻居王光发竟然上吊死在王强元家里。一位案发后进过王强元家的村民说,王强元家一楼的卧室曾遭人纵火,家里一楼的屋顶和墙壁都被烟火熏黑。

  黄桂香的一位表弟告诉记者,姐夫王强元今年59岁,是村里有名的大力士,力气很大,如果与歹徒一对一搏斗,歹徒肯定不是他的对手。

  遇害的王强元之妻黄桂香55岁。

  据了解,上吊死者王光发,男,59岁。

  目前,市公安局刑侦人员正在调查此蹊跷重案。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