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女子申请食品券补助被拒 打伤子女饮弹自尽

2011年12月08日04:38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妇女因数月来向福利机构申请食品券遭拒,本月5日夜间在福利机构办事处开枪打伤自己的一对子女后饮弹自尽。

  美联社援引得州警方说法报道,这起事件发生于得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位于拉雷多的办事处。这名妇女与警方对峙7个小时后,扣动扳机。事发时,楼内大约有25人。截至6日,这名妇女的10岁儿子和12岁女儿伤势依然严重。

  得州当局确认,这名妇女名为雷切尔·格里默,现年38岁,今年夏天刚从俄亥俄州移居至得州。

  得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发言人斯蒂芬妮·古德曼说,格里默今年7月首次申请食品券,因没有提供足够信息遭拒绝。

  按照得州福利机构规定,每个申请州福利的家庭必须完成填写一份18页的申请表,提供家庭信息文件,比如受雇佣证明和居住证等。家庭可获取食品券金额取决于家庭收入状况,得州领取食品券家庭一般每月可获294美元面值补助。

  古德曼说,5日下午将近17时,格里默一家来到拉雷多办事处,她要求更换先前受理她申请的办事员。格里默被带到一个单独房间讨论她的申请,没过多久这位母亲亮出枪,对峙局面开始。

  当晚7时45分左右,格里默让房间内一名办事处高级办事员离开,自己和孩子独自留下。大约23时45分,守在外面的警察听到3声枪响,进入房间后,警方发现格里默的尸体和两名已失去意识的受伤孩子。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