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校车事故4名孩子伤愈出院 享免费绿色通道

2011年12月08日05:19
来源:西安晚报

  甘肃6受伤儿童送咸阳救治追踪

  4名孩子昨日伤愈出院

  本报咸阳讯 “11·16甘肃校车事故”发生后,有6名受伤儿童被送往咸阳救治。昨日上午,其中的4名儿童康复出院,而受伤最重的于丹和另一名受伤儿童基本康复,需留院观察几日后方可出院。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咸阳市中铁二十局中心医院外科楼神经外科住院室,还没有走进病房,就听到小孩的阵阵欢笑声。在病房里,魏鹏博听说能回家了,开心地和父母说笑着,看起来已经康复的不错。“医生说我娃还要再观察几天才能出院。”于丹的奶奶一边给孙女喂饭一边讲道,她孙女是来咸阳治疗的6个孩子中受伤最重的,现在走路的时候腿有些发软,而且双手还不能拿稍重的东西,但看到孩子能恢复得这么快,她也是很欣慰。

  “孩子送来的时候一直都是昏迷不醒,现在能出院了真的很高兴,医生和护士对我们挺照顾的,这还是护士给娃折的。”受伤儿童路嘉怡的母亲指着病房顶上挂着的千纸鹤挂件激动地告诉记者,孩子在住院期间,陆续有好心人前来看望,还给孩子带来许多可爱的毛绒玩具,还有很多励志的卡片留言。在医院其他几个病房内,记者见到另外两名受伤的儿童于佳音和肖剑,听说能出院回家了,两名孩子高兴地帮大人收拾自己的行李。

  记者在医院还见到了甘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寺头村支部书记韩显林,“非常感谢医院对孩子们的照顾,感谢陕西人民对我们的热情帮助!”据韩书记讲,出院的几个孩子都是他们镇上的人,他和村上的人是从甘肃赶来接孩子们的,现在出事的小博士幼儿园已经停办了,在该幼儿园上学的孩子们都转到他们镇上的中心小学上学,受伤较轻的孩子们在他们县医院治疗后均已出院。截至目前,除于丹和于迎丽外,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儿童都康复出院。

  据了解,这6名儿童在咸阳住院治疗期间,医院一直实行“绿色通道”,没有收孩子家长一分钱,现在还有于丹和于迎丽需要再留院观察一段时间,两孩子均无什么太大的问题,也并没有出现相关后遗症。

  文 记者 薛海龙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