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杜马选举舞弊 > 11俄杜马选举舞弊消息

普京称将在全俄人民阵线基础上建总统竞选总部

2011年12月08日20: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8日电(记者周良)俄罗斯总理普京8日在莫斯科表示,他将在全俄人民阵线、而不是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基础上建立竞选总部,以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总统选举。

  普京当天在全俄人民阵线联邦协调委员会上发言时表示,尽管该阵线是超党派组织,成员来自社会各界,但都有着发展国家的共同理想。他希望加入其竞选总部的人在俄罗斯享有威望,被俄罗斯人了解且得到俄罗斯人信任。

  普京说,在日前举行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中,全俄人民阵线表现优异,为统俄党赢得了不少席位。

  统俄党是俄罗斯第一大党,成立于2001年,普京从2008年起担任该党主席至今。为了能在12月4日举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中获得更多选民支持,今年5月普京在统俄党之外另组超党派的全俄人民阵线,将政治观点相近而又不是统俄党成员的各界人士纳入该阵线。

  在日前举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中,全俄人民阵线成员以统俄党议员候选人资格参加选举。根据本次选举的初步计票结果,统俄党将在下届国家杜马450个席位中占据238席,其中四分之一由全俄人民阵线成员获得。

  作者:周良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