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不堪渣土车骚扰设障 民房着火消防车反被堵

2011年12月09日07:1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孔超

  本报讯(记者孔超)不堪过往渣土车骚扰,村民自修水泥墩拦截。前晚8点半左右,因为武昌中北路余家湖村一居民房发生大火,这排水泥墩却成了消防车进入火场施救的拦路虎。虽消防官兵接起数百米长的水管,但救火被一定程度延误。

  据悉,火灾发生在居民楼5楼,户主姓刘。事发前,刘先生家电视机处冒白烟,很快出现明火。随后,电视机旁的柜子等家具被引燃。刘先生一家试图扑救,无奈火势越来越大,他们赶紧报警。没想到,消防队赶来时,却被堵在大约800米外的公正路进余家湖村的入口处。原来,这路口修起了半人高的水泥墩,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无奈之下,消防队员只好在水泥墩外接管子,然后直奔火场。

  虽然在消防队赶来前,众多村民及附近的农民工提着水自发扑救。又经过消防队的努力,9点2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时,刘先生家还是几乎被烧光了。

  居民们说,此前经常有渣土车进村,不仅污染环境,且给村民们的人身安全带来威胁,于是才修水泥墩阻挡,想不到却出现了这意外。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