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防部长称如无海外订单将停产“阵风”战机

2011年12月09日08:5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法国国防部长热拉尔·隆盖7日警告,如果无法获得海外订单,法国军工巨头达索飞机公司可能停产“阵风”式战斗机。“阵风”式战斗机主要由达索飞机公司、电子设备企业泰雷兹公司和国营飞机发动机研制公司联合生产,制造全流程涉及1500家法国企业。

  谈及“阵风”在海外市场遇冷,隆盖把主要原因归于“(‘阵风’)相比高产量的美国战机更加昂贵”。一架“阵风”战机售价约为1亿美元,而性能相对较高的美国 F-22战机售价约为7000万美元。“我们在一个为期10年至15年的项目中生产200架‘阵风’,而美国人同期可生产3000架,”隆盖说,“不过,从执行高级别行动来看,‘阵风’无疑具备优势。”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