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堪同居女友出轨将其掐死 肢解后分别抛尸

2011年12月09日10:40

    新闻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12月2日上午8时许,在鄞州古林的一块田地里,惊现一条女性人腿。消息不胫而走,轰动古林。

  经过十几个小时侦查,警方查明死者姓章,24岁,系浙江湖州安吉人。而嫌犯竟是她的同居男友32岁的贵州人陈某。

  敬老院旁惊现尸块

  发现尸块的地点位于鄞州古林镇布政张家潭敬老院旁的农田。平日里,常有人在这里焚烧垃圾。

  村民老王还记得那天的情形。“杀人啦,快来人哪!”那天,农田那边突然传来几声喊叫。他和村民闻声跑去,发现地上有一条人腿,已有些腐烂。古林派出所通过技术手段,迅速确认了死者的身份。生前,她和男友陈某暂住下应殷家坑。

  3号凌晨,陈某在出租房内被抓获归案,他对杀人事实供认不讳。

  小章赶走情敌的办法,“很有一手”

  一对曾经亲密的爱人,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对她痛下杀手?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殷家坑,得悉殷家坑早在两年前就已拆迁,如今只有公路沿边还留有一栋老式民房。

  怡沁园小区值班保安告诉记者,小章和男友就租住在那栋老式民房里。平日里,他经常见到小章出来买菜。她个子不高,人偏瘦,但衣着时髦,还染着一头黄发。

  房前,几名工人正在卸水泥。见记者前来采访,一位师傅似乎对这小两口很是熟悉,他说小章跟了陈某好多年,中途她几次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大半年。后来,陈某又找了个胖点的女友。可有天晚上,小章突然回来,看到陈某和新女友躺在床上,她愤怒地“整整吵了一晚上,大家都听到了。”

  这位师傅摇摇头说,后来胖女友今年三四月份被气跑了。

  陈某“老实巴交”,很会赚钱

  这是一幢二层砖房,陈某和小章之前就租住在一楼最东边一个房间里。记者看到门口已被贴上封条。

  房东太太就住在隔壁房间。她告诉记者,陈某租住在这里已经两三年了,这里房租每月只要180元。陈某个子小小的,微胖,大约一米六多点,和小章差不多高。虽然其貌不扬,但他很会挣钱。“他跟着老板搞装修,一天能挣三四百元。”

  临走时,房东太太拉着记者问了好几遍:“真的是他杀的吗?”记者告知,陈某已被刑拘。她摇了摇头,喃喃说道:“怎么会啊,他平时都不怎么说话,看上去那么老实!”

  生前吸毒,暴露身份

  陈某向警方交代说,小章和他认识多年,其间她两次失踪,后来又千方百计地将陈某当时的女友气走。让陈某忍无可忍的是,小章竟然又和别的男人有染。11月19日,在一次争吵后,陈某将小章掐死,然后肢解,并分别抛尸于古林和石碶。

  杀死小章后,“淡定”的他并没有逃跑,而是按部就班地上下班。直到12月2日,事发近半个月后,有人发现了尸块并报警。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知,此案之所以能在短短十几个小时内迅速破获,死者身份的确定成了案情的关键转折点。据悉,由于小章生前曾染有毒瘾,所以发现尸块后,警方通过比对立即查明了她的身份,从而顺藤摸瓜抓获了嫌犯陈某。(宁波日报记者 单玉紫枫 通讯员 赵琼)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