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师大学生上课时做保安 学校称值班表没排好

2011年12月09日11:05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桂丹

  学生干部没把值班表排好

  福建师大人民武装学院将重新排班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师大人民武装学院发生多起盗窃事件,学院组织学生在宿舍要道处看守,部分同学因此耽误了上课时间(详见本报8日A14版)。对此,福建师大人民武装学院学生工作处林主任8日回复说,某些系的值班安排是由辅导员交代学生干部安排的,存在不合理、不科学现象。接下来将调整值班安排,避免占用学生的上课时间。

  据林主任介绍,福建师大人民武装学院是独立法人,学院内部实行军事化管理,学校可以根据需要派学员担负安全保卫勤务的任务。

  林主任告诉记者,临近期末考试以及年关,学院安排学生值班的初衷是希望给大家创造一个安全的复习氛围,保障大家的财产安全。某些系由学生干部直接安排值班人选,出现了占用上课时间的情况。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林副政委表示,接下来将会向学生们作出说明与解释,调整值班安排,避免占用学生的上课时间。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