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正式离职 邮件称离别令人感伤

2011年12月09日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于威来源 搜狐网官方介绍
于威来源 搜狐网官方介绍

  中新网12月9日电 今日,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在公司内部发布离职邮件,宣布正式离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搜狐日前下发邮件,搜狐视频及娱乐业务COO刘春接替于威出任搜狐网站总编辑,于威因“与家人团聚的个人原因”离职。

  于威曾就读于山东大学中文系和北京大学中文系研究生。获得过IJP(国际记者项目)奖学金。1999年,担任艺龙网新闻、生活、读书频道主编;2001年,担任《经济观察报》总编室主任及总编辑助理;2005年,担任《生活》、《东方企业家》总编辑。

  于威于2007年2月5日入职搜狐,担任搜狐网总编辑;2010年1月31日,晋升为搜狐媒体副总裁。全面负责和领导搜狐文字内容的建设、规划和管理。(中新网IT频道)

  以下为于威离职邮件全文:

  亲爱的你们,

  说再见的时候到了。今天是在搜狐行使职责的最后一天,明天将时空转换。离别总是令人感伤,何况我老人家这么文艺的一个女银。

  为什么此刻眼前晃着的不是文字,而是你们一张张可爱的脸?挺拔得像一棵小白杨的绳爽,另类的张婕,不用低头就满是温柔的玲玲,古怪精灵的幸知,满腔愤怒长得却像个心满意足的小地主的李劳,总是晃着一对大耳环的李李,憨憨的白老黑,像个小馒头的王钦,无敌可催的周蓉,有点小野性的浪漫的小宝,眼眶子特浅的王璐,北大才女李瑞(必须减肥啊),懂得过好小日子的秀巧,知性又童稚的玲宏,五四青年葆琦,一口滥牙的牌友老夜,想干大事但有点急的张艺,酷酷的冷细,端滴可爱的李小鹏,有点小味道的陆磊,闷骚的安克伟,被我冤枉过的小S,现在已经服了瘦肉精的丸子,眼泪汪汪的张鹏(现在好像好多了),差一点就比我黑的芬娟,美少女田燕,靠谱的姑娘高瑞,主意很正的小强,从东北爷们堕落到气管炎的肖,老是把自己豁出去的安娜,总是幻想成为大女人的小女人璐颖,那就是一团火的玉贞,像一枚小炸弹似地康少见,内秀但很面的朱大鹏,绵绵但靠谱的李杰和阿连,一肚子小坏水的杨曌,干嘛嘛不灵还是梦想冲天的小戴,奇怪的咩咩羊,假纯的小糖糖,什么麻烦事都可以找的曹李,总想服务但总不到位的小健,还有我一直有点偏心的亚当和垚垚

  ……写到这里,我的眼泪已经流下。

  孩子们,你们可能喜欢也可能不那么喜欢我,但我爱你们,那是一只老母鸡对小鸡们的爱。

  没有必要再回忆往事了,留下几句话给你们:

  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永远比获取权力和财富更有价值

  无论多么平凡普通,你身上必定找得到过人之处,这是上帝的礼物

  现实多么逼仄,梦想总是可以找到土壤,只要别忘给它几滴水

  可以鄙视,但不能有恨

  我们生下来就已经改变了世界,但我们怎么才能与众不同

  男人一定要像个爷们,这个世界需要你们的肩膀

  女人一定要对自己有要求,因为我们生而平等

  爱你身边的人,他们最重要

  正直,勇敢,坚韧,善良,乐观,大气,有了这些,就有了一切。

  第一个在搜狐参加的活动是女人频道的我美丽我信赖,稿子是同学给写的,但我记住了最后一句话,“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说的是互联网,说的是我和你们。

  再见。

  于威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