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刷票公司助阵网络票选活动 600元能买1万张选票

2011年12月09日14:2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暗访网络“刷票”公司

  花600元能买1万张选票

  本报讯(记者 宫雪)临近年末,各种网络票选活动层出不穷,网络刷票公司也随着活跃起来,声称评选者只要肯花钱,便能锁定票数。

  记者与一家名为“左右投票”的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该公司在各地有几千名投票员在网上投票,还拥有专业软件,不仅十分迅速,各种有IP地址限制、数字验证码限制等规则的投票活动都不在话下。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记者要投票的网站,不仅有IP地址限制,还要求输入数字验证码,因此价格较高,每投1万票600元,并保证5至6小时左右完成。投票后,记者可在网上转账付款。工作人员还向记者介绍,收费高低是以投票规则难以来定,如不要求验证信息,刷1万票只需三四百元,4小时就可以完成。记者咨询其他公司,都得到类似回复,还有些公司表示,花费千元左右,甚至可以保证参赛者达到指定的名次。

  在我市组织过某网络评选活动的小李向记者透露,活动中,一位原本排名靠后的选手突然在一天内票数激增,甚至超过其他选手票数总和,主办单位因此怀疑该选手“花钱买票”,核实后最终取消其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