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查韦斯回应与奥巴马亲吻广告 笑称很有创意(图)

2011年12月09日16: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贝纳通广告:查韦斯亲吻奥巴马 

  就“查韦斯亲吻奥巴马”的海报发表评论

  查韦斯笑称接吻广告“有创意”

  据外媒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6日就贝纳通广告———“查韦斯亲吻奥巴马”的海报发表评论。查韦斯笑称广告创意不错,是个“好玩笑”。

  据悉,这张海报是今年意大利服装公司贝纳通的海报创意之一。海报主题为“消除仇恨”,内容为各国政要的接吻图,涉及美国、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恶搞成分明显。

  查韦斯开玩笑道:“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个!奥巴马看起来怎么样?他眼睛还闭着,看起来很投入啊!”查韦斯还表示,这种恶搞不算什么,自己并不介意,“这只是轻轻一吻而已。我经常遭到各式各样的恶搞,但我从来不回应,一般都是自嘲了事。这个玩笑开得不错。”

  同时,查韦斯幽默地表示既然自己照片被拿来“开涮”,贝纳通至少要做点补偿。“他们都不打算送我条领带吗?我希望圣诞节能收到一条领带。”查维斯还说:“他们的营销策略很不错,我喜欢他们的创意。” (中新)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