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发言人重申总统病情稳定 正在医院静养

2011年12月09日16: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巴基斯坦总统阿西夫·扎尔达里的发言人8日说,身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扎尔达里状况稳定,正在医院静养,将接受进一步身体检查。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7日称扎尔达里因心脏不适入住迪拜“美国医院”。

  “总统(状况)稳定,正在休养,”他的发言人法尔哈图拉·巴巴尔说,“初步检查结果在正常范围内。 ”

  按巴巴尔的说法,扎尔达里正在康复,但仍需接受进一步检查。被问及扎尔达里何时出院回国时,巴巴尔称取决于医生。

  巴基斯坦政府当天驳斥有关扎尔达里赴迪拜出于政治动因以及他打算辞职的传言。

  “这些猜测完全不实,”巴巴尔说,“总统在迪拜接受医学检查,就这样。 ”

  扎尔达里入院的消息引起美国方面关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8日说,美方没有理由猜测扎尔达里的身体状况,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