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火车倒车卷走轿车拖行20余米 车内夫妻毫发未损

2011年12月09日18:14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沈右荣

  本报87666666消息(记者 沈右荣)“真是命大!”前晚,江夏纸坊,一列火车倒车时卷走了一辆小轿车,拖行了20多米远。幸运的是,轿车受损严重,车上的夫妻毫发未伤。

  事发江夏纸坊街二道口附近,被卷走的是一辆银灰色雪铁龙轿车。司机陈先生说,前晚7时许,他驾车带着妻子从二道口往石洞方向行驶,过了京广铁路到石洞街的场内铁路道口处,该道口无人看守。由于天黑,看不清路面情况,更看不清信号灯,突然听到“咣”的一声,火车挂住了轿车副驾驶位置,往后推行了20多米才停下。

  陈先生和妻子吓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后下车查看发现,车子受损严重,而他和妻子均未受伤。

  目前,警方和铁路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