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警察绑架他人 吃住小车上月余不洗澡

2011年12月09日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池12月9日电(苏波 韦向向 王刚)广西河池警方12月9日抓获一名冒充警察绑架他人的疑犯。这名男子在犯案后东躲西藏了3年,吃住几乎是在自驾的小车上。被抓获时,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洗澡。

  河池警方介绍,9下午1时许,在河池市金城江区的马路边,一辆用轿车改装成的露天“鞋店”老板正在热情揽客。突然,两个身手矫健的便衣民警一把将其摁倒并戴上手铐。原来,“鞋店”老板是名在逃嫌疑人。

  据了解,“鞋店”老板名叫陈某,2008年曾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冒充警察伙同他人将生意人孙某骗出实施绑架,获取赎金8万元后仓皇逃窜。案发不久,其同伙先后被抓,陈某一直潜逃在外。黑龙江警方多次奔赴陈某的户籍地安徽省涡阳县进行抓捕,狡猾的陈某却几次逃脱。

  全国开展“清网行动”以来,齐齐哈尔警方将陈某列为重点抓捕人员跨省追逃。河池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协查请求后全力协助,经深入调查摸底,警方掌握了陈某行踪,最后通过伏击守候将其一举擒获。

  审讯时,陈某表示:其3年来一直在安徽省内辗转,几次路过家门都不敢回,近段时间才跑到广西以卖鞋为生。为了逃避追捕,他没有一晚是睡得好的,吃住全在车上。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