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明年定期举行反潜联合演习 应对朝潜艇威胁

2011年12月09日19: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2月9日电(记者班威)韩美两国9日在釜山举行的第二次韩美海军会议上宣布,将从明年开始每年定期举行韩美海军反潜联合军事演习,以应对朝鲜潜艇威胁。

  韩国海军表示,双方在会议上决定,为巩固韩美同盟,加强韩美联合应对能力,两军将从明年开始每年定期举行两次联合反潜演习。双方还将成立专门机构,共同对演习进行分析和评价。

  会议还就与通过朝鲜半岛附近海域的美国舰艇随时举行联合军演的方案、提升韩国海军“世宗大王”舰艇的防空能力等进行了协商。

  韩国海军方面称,会议还将讨论加强韩美合作,为明年的首尔核峰会、大选,以及丽水世博会等提供安全保障。

  作者:班威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