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市民接力“送水哥” 农民工又有免费水可喝

2011年12月10日03: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朱琨 孙煊哲 文 易怀厚 图
朱琨 孙煊哲 文 易怀厚 图

  本报讯 农民工又有免费水喝了!昨日,承诺爱心接力“送水哥”的热心市民梁俊锋重续“爱心送水线”,目前郑州市中州大道和农业路、郑汴路的这两个交叉口已经安置了饮水机,恢复向农民工和路人免费提供饮用水。

  昨日下午,本报和大河·沃3G生活门户的记者赶到郑州市农业路和中州大道交叉口的立交桥下时看到,在“送水哥”李老发原来送水的位置上,已安置了一台崭新的饮水机。当得知有热心人士在“送水哥”生病期间代班送水,周围等活儿的农民工纷纷围上来喝水(如图)。

  梁俊锋是河南天赐一木收藏馆的负责人,昨日,他的同事也加入了送水的行列。梁俊锋表示:“一定要在李老发大哥生病期间把免费水补上,干点实事就是向好人致敬最好的方式。”不过,他们也向记者表示,目前最大的期望是能够给饮水机接上电源,让农民工不仅“口渴有水喝”,还要“天冷水很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