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佛山一中学27学生在食堂吃烧鹅肚子痛(图)

2011年12月10日04: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佛山三水白坭中学,医院称因食用不洁净食物引起
事发佛山三水白坭中学,医院称因食用不洁净食物引起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报道 佛山市政府昨晚通报,12月8日早上,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白坭中学部分学生反映肠胃不适,个别出现肚子痛、拉肚子、呕吐现象。经留院治疗,27名学生昨日(9日)已回校正常上课。

  据出事学生反映,7日晚上,他们在学校食堂二楼吃了烧鹅,部分学生发觉“味道不对”,有的咬了一口就吐出来了,但吃下了烧鹅汁的米饭。次日凌晨,学生陆续开始觉得肚子痛。“中招”的大多是初一、初二学生。

  通报称,8日上午,校方组织当天晚上在同一餐厅就餐的92名学生前往医院接受排查,对27名身体感觉不适的学生进行有效的观察治疗。经过治疗,27名学生于8日晚7时前全部返回学校,目前学生身体状况良好。

  通报称,白坭镇在事发当日停止了白坭中学饭堂午餐供应,经医院确诊学生肠胃不适是由于食物不洁净引起,食品卫生部门对学校留样食品已取样作进一步验证,具体原因查证后公布。

  佛山市政府在通报中称,已要求佛山各区对辖区内的学校饭堂立即进行全面检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