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法拉利飙车视频引热议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2011年12月10日05:5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会喷火的法拉利 视频截图
会喷火的法拉利 视频截图

  前段时间,一段名为《宁波街头狂追法拉利458带喷火》的视频在各大网站、论坛及微博被网友疯转。

  视频中,一辆法拉利一路狂飙,排气管还喷出蓝色火焰,紧跟其后追拍的则是一辆蒙迪欧致胜。

  截至昨天下午5点,该视频已在优酷网上播放695002次,疯狂转发也引起了宁波交警部门的注意。

  昨天,事件有了新进展,网友@萧雨客在微博上发帖:

  方才与鄞州大队通完电话,得到确切消息,数日前那两位威武雄壮的深夜飙车男已被查获,无论是法拉利,还是追逐者,等待他们的都将是道交法的严惩!

  记者随即联系了鄞州交警大队,消息得到证实。

  深夜法拉利一路狂飙

  11月27日,网友“内裤有一个洞”在优酷网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段长达4分42秒的视频讲述的是两个小伙开车路遇一辆白色法拉利458,一路追拍的经过。

  追拍的小伙甚至把画面定格在自己车内的仪表盘上,嘴上嚷嚷:“竟然开到了160码!”

  两次遇到红灯时,追拍的两个小伙和法拉利车上的人有过简单交流,对方称是从绍兴来的。

  @萧雨客微博认证的身份是宁波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兼职江北交警大队社区副中队长。

  昨天记者联系上@萧雨客余警官,他介绍,11月底,宁波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看到了这段视频,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刑侦部门经过调查发现,视频中曾出现过几次路牌,经过技术手段分析发现,其中一处为鄞县大道与机场路交叉口。

  时速是否真的达到160公里有待调查

  目前,追拍车主和法拉利车主都已找到,鄞州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负责人介绍:视频中,其中一段路上有限速60码的标志,如果真如拍摄者说的车速达到160公里/小时,就严重超速了。

  不过,两车车主路遇红灯能及时停下,追车过程中也没有对其他交通参与者构成不便,危险驾驶证据不足。

  具体处理结果仍然有待进一步调查取证。记者 陈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