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警方破获2011-316号公安部目标贩毒案件

2011年12月10日2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太原12月10消息 (记者 岳旭辉) 记者从山西警方获知,山西警方破获“2011-316号”公安部目标贩毒案件,打掉一个严密的四层贩毒网络和两条贩毒通道,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12人。

  在山西、福建、浙江公安禁毒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技侦、巡警、纪检、督察等多部门多警种支持下,山西警方破获“2011-316号”公安部目标贩毒案件,打掉一个严密的四层贩毒网络和两条贩毒通道,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12人。

  根据犯罪嫌疑人马源、林清忠、韩建国的交待和警方的侦查结果,此案是一起横跨山西、福建、浙江三省的特大贩毒案件,贩卖毒品数量之大,涉案人员之多,形成了一个复杂的四层贩毒网络。在这起公安部目标贩毒案件中,公安机关缴获冰毒950.67克、麻古45.8克、海洛因0.8克、小口径子弹8发、管制刀具6把,以及大量的吸毒工具。

  作者:岳旭辉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