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气球充气罐爆炸致女子右脚截肢 丈夫被炸出屋外

2011年12月11日04:05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卡拉 林阿珍

  本报讯 (记者 王卡拉 林阿珍) 昨日下午2时许,大兴孙庄子村一间小屋发生爆炸,屋内一对年轻夫妻被炸伤,其中女子右脚被炸断需截肢,但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悉,事发时,该夫妻在屋内用氢气罐充气球时,氢气罐爆炸。大兴警方已介入调查。

  丈夫被炸出屋外

  据了解, 两名伤者中,男性名叫郭永飞(音),女性名叫李丽(音)。

  昨日,现场多名目击者称,郭永飞夫妇俩是卖氢气球的,郭永飞来自河北,李丽是东北人。昨日下午2时许,他们正在给气球打气,突然一声巨响就爆炸了,郭永飞直接被炸出了屋外,意识不清,李丽倒在屋内,神志还算清醒。事发后,屋内一片狼藉,门窗被震碎,氢气罐也炸裂了。

  据999急救中心介绍,急救车抵达现场时,郭永飞已经躺在门外,李丽右脚的脚腕以下被炸断,但两人意识清醒。

  郭永飞的亲属称,郭永飞夫妻俩去年刚结婚,在大兴孙庄子村租了一间门脸房,卖氢气气球和水杯等。事发时,两人用氢气罐充气球时发生意外,氢气罐爆炸。

  妻子右脚需截肢

  昨日下午,李丽被转往了右安门医院创伤外科监护室,医护人员正在给她进行治疗。

  在烧伤科病房内,郭永飞满脸星星点点的伤痕,右手被包扎,五指发黑。

  “我媳妇怎么样了,她没事吧?”郭永飞不停地问医务人员。当得知他妻子的右脚被炸断时,他问了句“还能接上吗?”随后,他开始抽泣地说“都是我的错”。

  郭永飞家属称,医生说李丽被炸断的脚已经无法接上,只能截肢。

  右安门医院医生表示,两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郭永飞胸部和脸部有烧伤,手掌上有一处裂伤,这些外伤比较好处理,关键是郭永飞的肺部吸入了不明物质,需要进一步检查。李丽右脚脚腕位置离断伤,需要截肢。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面对警方讯问时,郭勇飞表示记不得爆炸为何发生,并称暂时不太想说话。

  据了解,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