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京沪高铁动车组12日起大幅加密 持续到春运结束

2011年12月11日11:0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杨传忠

  京沪高铁动车组明日起大幅加密

  本报济南12月10日讯(记者 杨传忠)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目前京沪高铁调图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2日零时起将根据客流动态实行高峰、周末和日常三种模式的弹性时刻表。第一个高峰图将在12月30日起实施,持续到春运结束。

  据介绍,运行图调整后的高峰期为春运、暑运、黄金周和元旦、清明、中秋小长假节日运输,每周五、六、日实行周末运行图,周一至周四实行日常图。“最近的高峰图将在12月30日实施,将一直持续到春运结束,之后将实行日常图与周末图。”济南铁路局客运负责人首次向记者透露。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