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火车票实名制将扩大 人工窗口售票暂不全部实名

2011年12月11日11:0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杨传忠

  人工窗口售票暂不全部实名

  本报济南12月10日讯(记者 杨传忠)2012年春运中铁路系统将完善车票实名制工作,进一步扩大实名制的实施范围。济铁相关客运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铁道部的通知,人工窗口售票暂时不会对所有旅客列车全部实名。可以肯定的是,网络售票包括网售普通车票以及学生票将全部实名。

  同时在验票环节,济铁表示春运期间将在各个站点与列车上加大抽检力度。“到春运时验票将空前升级,为防止黄牛倒票,运力紧张的车次可能全员验票,身份与票面不符的将按无票处理。”火车站一位客运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