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反腐领袖将再赴首都绝食 称直到消除腐败为止

2011年12月11日10:46
来源:新华网
  【《印度时报》网站12月10日报道】活动人士安纳·哈扎雷周六再次发起对印度政府的尖锐攻击,称其被权力所“毒害”,他还说“第二次为独立而战”已经开始,这场斗争将持续到彻底消除腐败为止。

  在前往新德里再次进行绝食反腐之前,哈扎雷说:“有如此多的烈士为我们的独立献出生命,但即使在今天我们仍然无法享受独立。”

  他向记者表示:“第二次为独立而战已经开始,这是一场漫长的斗争,将持续到彻底消除腐败为止。”

  今年8月,74岁的哈扎雷曾进行多日绝食,要求对官员贪污受贿采取更加严厉的法规。

  本周日,这位反腐人士将在政府和普通民众的密切关注下,在首都新德里进行为期一天的静坐绝食。与此同时,前来声援的哈扎雷支持者要求政府通过强硬的反腐败法。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