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 > 伊朗示威消息

伊朗要美就无人机事件道歉 警告攻击美军事基地

2011年12月11日13:29
来源:新华网
  据伊朗“press tv”网站12月10日消息,伊朗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马苏·贾扎耶里10日表示, 美国必须就美无人机闯入伊朗领空事件道歉。

  贾扎耶里说:“美国政府必须就其非法和敌对行径进行道歉。”他还呼吁针对“影响全球安全”的美国的行为采取更有针对性、 更严厉的回应。

  贾扎耶里强调,伊朗不会限制其保卫边境地区所采取的军事手段。

  本月8日,伊朗驻联合国大使穆罕默德·哈扎伊致信联合国,要求联合国采取“明确且有效”的措施,制止类似美军这种非法且危险的行动。

  另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0日消息,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副主席考萨里(Esmayeel Kowsari)9日警告说,如果闯入伊朗领空的是一架美军战斗机,伊朗将武力攻击美军在全球的所有军事基地。伊朗此前已多次表态,如果遭到美国或以色列的攻击,伊朗将攻击美军在中东地区和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美军所有32个军事基地。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