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明博二哥助理涉贿被批捕 收受约7亿韩元现金

2011年12月12日08:34
来源: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专电 韩国政府多名现任、前任官员受贿丑闻10日出现新动向,首尔一家法院当天批准逮捕大国家党议员、总统李明博二哥李相得的一名助理。

  检察部门指控李相得的秘书朴某从两名商人那里收受大约7亿韩元(约合61.9万美元)现金和一块名贵手表,作为回报,朴某帮忙挽救面临倒闭的SLS集团。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法官签发逮捕令,理由是朴某“可能逃跑并销毁证据”。

  李相得9日为没能管好自己的助理公开道歉,呼吁检方彻底调查这起案件。今年秋天,李明博的前助理、青瓦台前宣传首席秘书官金斗宇和前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申载旻因涉嫌从李国哲和一名说客处收受贿赂,相继被捕。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