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讲“黄段子”招来血光之灾 内脏被刺破

2011年12月12日10: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利 韩畅

  男子对身边女子说个黄段子 招来血光之灾

  酒过三巡,一桌人兴致很高,王晔(化名)一时高兴,跟身边女性朋友讲了个黄段子,然而这个玩笑差点给他招来杀身之祸。

  昨日上午,在市一医院急诊室里,医生介绍,王晔的创伤很深,“内脏都刺破了,估计有十几厘米深”。然而更让人担心的是,此时的王晔失血太多,面色苍白,血压也越来越低。“现在得替他止血,还要清洗积血的腹腔,最后检查他的腹腔器官是否有伤口”。

  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几名男子焦急等待,他们都是晚上一起吃饭的朋友,其中一名年长男子向记者讲述,10日夜里,吃饭的时候王晔喝了不少酒,借着酒劲跟旁边的女子讲了个“带颜色”的笑话。没想到王晔话说出口,坐在对面的男子拍案而起。愤怒的男子打了一通电话,不到一会,一帮大汉来到餐厅,不问青红皂白,就直接打人。 “他们人多,我们只好报警”。

  当天凌晨,王晔的妻子赶到医院,“怎么这么狠毒啊,把他打成这样”。几名朋友担心她受更大刺激,只告诉她王晔是喝醉酒和外人发生了冲突。

  据了解,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实习生 王利 记者 韩畅)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