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因离婚财产分割引发矛盾 男子杀妻女后自尽

2011年12月12日10:34
来源:华商网 作者:高建平

  夫妻因离婚财产分割引发矛盾 男子杀妻女后自尽

  华商网-华商报汉中讯(记者高建平)南郑县一对夫妻,由争吵开始矛盾加深,最终付出3条人命代价。根据案发现场勘察结果,警方推断:丈夫在杀害妻子和继女后自尽身亡。

  惨案发生在南郑县法镇八宝村,记者昨日从南郑县法镇派出所了解到,是代某的女婿陈某报的案,他称,事发前岳母曾到他家小住,后妻子随岳母返回,11月15日,他到岳母家接妻子,发现门锁着,他反复敲门没人应,叫来村民扒开窗户,看见床上的岳母和妻子身处血泊中。民警赶至现场,确认两人已身亡,地上扔着把带血的柴刀,在柴房,代某的丈夫刘某悬梁自尽。

  据村民反映,代某年逾50岁,女儿29岁。代某第一任丈夫早年病故,第二次婚姻持续时间较短,60多岁的刘某是其第三任入赘丈夫。结婚几年来时有矛盾,村上、镇司法所也多次调解,但婚姻似乎仍无法维持下去,双方已诉讼离婚,但尚未判决。事发前不久,代某和刘某曾因离婚财产分割问题激烈争吵。民警证实,代、刘诉讼离婚因财产分割未达成协议,还没正式办手续。民警表示,婚姻矛盾中,双方如能克制点,也许不会酿成这样的悲剧。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