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中学生拒绝开房多次被打 校门口遭20多人围殴

2011年12月12日11:16
来源:南海网
女生被围殴半小时多处受伤
女生被围殴半小时多处受伤

  本报海口12月11日讯(实习记者姚传伟摄影报道)9日下午,在海口市某中学侧门,该校一名女生小雨(化名)遭20多名他校学生及社会闲杂人员围殴长达30分钟,造成全身多处受伤。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小雨之前也多次遭他人殴打,而直接的“导火索”竟是拒绝开房。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11日上午,小雨再次来到自己被打的地点仍心有余悸。据其介绍,9日下午放学后,她刚出学校大门,便被一伙人强行带到位于蓝天路的学校侧门。“他们什么都没有说,上来就打我。”由于当时被吓傻了,小雨只好任这伙人拳打脚踢。小雨告诉记者,该伙人中有几个是他校的学生,其他都是社会上的小混混。“他们不停地打我头,用脚踢我,至少30分钟。”小雨说,她现在头部、脖子、右手腕、背部及双腿膝盖都疼痛难忍,面颊上还有血丝。

  “看着女儿被打成这样,我都心疼死了。”撩起女儿的头发和衣袖,看着红肿的伤处,小雨的母亲韩女士还是控制不住情绪,而留下眼泪。韩女士称,事发当晚,她就带女儿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治疗,经检查,女儿皮肤多处软组织损伤,头皮红肿。随后,旁边一工地的保安也向记者证实,当天下午,她也看到小雨遭到多人围殴。

  拒绝开房女生多次被打

  为什么会遭到围殴呢?小雨称,当时该伙人边打便骂道:“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跟你妈说廖某打你了!”据此,她怀疑是同校一名叫廖某的女生指示的。

  据小雨介绍,上学期的一个晚上,“好姐妹”梁某带自己和另外一女生出去玩,岂料,梁某却将他们带到一宾馆。到房间后,发现里面有一男的,此时,梁某竟称“晚上开房间”,这让小雨感到恐慌。梁某虽以各种借口挽留小雨,但小雨还是执意离开。“没想到我走后,梁某就找她的姐妹廖某来找我茬。”小雨说,因此事,在今年9月22日和23日,廖某都曾到宿舍打过自己,无奈之下,自己便将此事告诉妈妈。

  韩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第二次(9月23日)被打后,对方(廖某)的家长也支付了医疗费。而在上月,廖某又将女儿小雨堵在学校门口,小雨跑得及时才没有被打。“我怎么也不会想到,这次竟会有20多人围殴女儿,我怀疑这次也是因为之前女儿不愿开房而得罪他们被打的。”韩女士说,女儿现在还要打点滴,再加上多次遭遇这样的事,女儿心里一直担惊受怕,现都不敢去学校了。

  海府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随后,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廖某。“我这次没有找人打她啊,她要是不相信可以让警察来查这件事情啊。”廖某说,自己确实曾经和小雨有过矛盾,也曾经发生过争吵和打架,可对于这几次小雨遭人围殴一事,廖某表示,这事和她没有关系。

  对此,廖某的班主任谢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她也认为这次和他们班学生(廖某)无关,前两次廖某和小雨发生矛盾,学校都已经处理过了。可能是因为9日那天她(廖某)也在场,那女生(小雨)就以为是她指示的。“姓廖的那个女生听说作风不大好(之前有打架现象),但是说句实话,她在班中还是蛮不错的,上课时间基本都在,也很专心学。”谢老师还建议,小雨可去当面指认那些打人者,具体的情况让记者去跟学校了解。

  记者随后来到该中学进行采访。在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该校一名保安随即称打电话给学校负责人,挂断电话后告知记者,因周末,学校负责人都没来上班,要记者下周一再来采访。可当记者要学校负责人的电话时,该名保安却不愿提供。

  目前,海府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本报也将继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