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南宁市区井盖被炸开 致一男童全身20%烧伤

2011年12月12日11:2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李家健

  本报讯 昨日13时许,南宁市金象三区内一污水井盖突然被炸开,一名从旁边经过的9岁男童被烧伤,疑为有人将鞭炮投入污水管道,引燃沼气引发爆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男童被送往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其全身20%的面积被烧伤,部分深二度烧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炸开的井盖飞离井口约3米,周围散落着碎石。居民梁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只听见“轰”的一声,他跑过来看时,空气里弥漫着白色的烟雾。“只见那个小孩愣在那里,裤子没有了,衣服也只剩半截,脸和头发都白了。”随后,男童边哭边往家里跑。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的声响很大,烟雾过了3分钟后才渐渐散去,散落在周围的碎石都是原来用来固定井盖的水泥。

  男童的父亲樊先生说,他在事发现场不远处开了一家粉店,听到响声后马上跑出来看,就见儿子哭着向他跑过来,他着实吓了一跳,马上将孩子送到医院。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男童,他的小腿和大腿均不同程度烧伤,脸上被碎石击伤,留下一道道血痕。男童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男童全身20%烧伤,主要集中在小腿和大腿内侧,部分深二度烧伤,可能会留下疤痕,今后关节活动会受到一点影响,但主要为表面烧伤,不会影响孩子今后的生育。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

  “当时有几个小孩在哪里附近玩鞭炮。”梁先生说,爆炸的原因可能是鞭炮点燃了排污管里的沼气。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污水管道存在沼气在所难免,物业每隔半个月至一个月就会清理一次管道,本来计划下周二清理一次,没想到意外就发生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李家健)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