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卡奴迪路:寒潮来袭,新绅士的奢华格调

2011年12月12日11:43

  2011初季一直是暖冬的气象,然而,在北方如果不下几场大雪,就让人感受真正的冬天没有来临。男士们如果不穿上御风雪的皮衣、貂就觉得这个冬天不够彻底。所以,在12月初,全国大降温,寒冬真正来临。

  寒潮来袭,高级商旅男装 卡奴迪路(CANUDILO)的高价值产品系列大受欢迎,尤其是皮衣、羽绒以及貂产品。与往年不同的是,11秋冬季的产品在依旧保持高品质与实用性的同时,更加注重服装的“型”,将立领派克版型融入到主流产品当中,立领设计增加了服装的保暖性,其修身的效果让男士在冬季也能穿着有型。这一特点皆源自 卡奴迪路 11秋冬 “新绅士主义”的设计主题,其主题是对传统绅士精神的现代延续,传统的绅士形象出现于英国,历史积累的印象是文明杖、礼帽与笔挺的西装,他们待人谦和、谈吐优雅、知识渊博.......绅士形象已然固定在人们的心目当中,他是优雅与谦忍的结合,也是一种行为的标准。然而,传统的绅士形象大多凝固在电影胶片与黑白照片里。但是绅士精神是不断影响,不断传承。现代社会,有这样的人:智慧、责任、财富与胸怀兼具,他们在位置或领域影响着更多的人,他们关心创造、环境与生活品质,他们是懂得控制物质,同时也是精神的标杆。

  这样的人,我们称之为“新绅士”。

  卡奴迪路 在对传统绅士形象继承的基础上,塑造全新的现代精英男士形象,称之为“新绅士”。产品设计强调版型上革命性的突破,尤其是在皮衣、派克等系列单品上得以体现,其裁剪新颖、修身合型并且又保持卡奴迪路一贯强调的舒适度,配以 卡奴迪路 绅士结围巾,优雅得体的形象贯穿整个季节。

(责任编辑:鲁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