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外交部发旅行警告 吁公民警惕西方“陷阱”

2011年12月12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外交部11日发布旅行警告,要求有出国计划的伊朗公民警惕“西方情报部门设下的陷阱”。

  伊朗外交部称,政策规定伊朗有责任充分保护在海外的伊朗公民的合法权益。鉴于近年来西方情报机构和安全部门不断利用安全陷阱拉伊朗公民下水,伊外交部建议计划出国旅行的公民拒绝陌生人提出的有关资金、就业、贸易、住房和公民权等方面的帮助,并就这些问题与律师和伊朗使领馆进行磋商。

  国际原子能机构11月时发布报告称伊朗或正研发核武,引发西方对伊朗的新一轮制裁。后因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驻伊使馆,多国宣布撤回驻伊外交人员。伊朗与西方国家关系跌入谷底。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