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调查称8成上海市民最关注保障房分配要公开透明

2011年12月12日14: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杨冬

  市民最关注保障房分配“公开透明”

  记者 杨冬

  晚报讯 保障房分配,你最关心啥? “上海发布”政务微博昨天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超过8成的被调查者最关注 “公开透明”的选项。

  据 “上海发布”政务微博介绍,超过1700人次的市民、网友参与“上海发布”政务微博在微博等微博平台上的在线调查。在这一主题为“保障房分配,你最关心啥”的调查中, “公开透明”这一选项被选中的比例远超出其它三项。

  据市房管局披露,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上海市、区各相关部门与建设方共同努力,现已全面完成既定的新开工建设、筹措和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的目标。

  随着这一目标的达成,多种类型的保障房也相继进入或完成供应、分配的任务。廉租房方面,各区正根据新的申请准入标准,做好受理审核工作,努力对符合条件的家庭做到 “应保尽保”;经适房方面,继去年于徐汇、闵行两区 “试水”供应后,今年在本市多个区县面上铺开的经适房分配也进入最后签约环节;公租房方面,本市首批市筹公租房房源徐汇区华泾馨宁公寓、杨浦区新江湾尚景园的5000余套市筹公租房将于今年年底前面向社会供应,目前其供应对象、标准、方式已明确。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