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韩国外交部召见中国大使 抗议中方船员刺死海警

2011年12月12日14:56
来源:光明网

  新闻背景:韩媒称一名韩国海警扣押中国渔船时被刺死

  韩国外交部召见中国驻韩大使 抗议中方船员刺死海警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韩联社12月12日消息称,当地时间12日上午11时50分许,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一次官朴锡焕召见了中国驻韩大使张鑫森,就“韩方海警被中国船员刺死案”向中方表示了“强烈抗议”。

  报道称,韩国外交通商部助理副部长金在信8日在会见到访的张鑫森时曾呼吁说,“为防止中国渔船在韩国海域非法作业问题影响两国关系,希望中方给予配合”。

  据仁川海洋警察署方面介绍,仁川海警警长李某等两名特攻队员12日上午7时在仁川市瓮津郡小青岛西南方85公里海上抓捕“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被中方船员挥舞的凶器刺中。事发后,李某警长虽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不治身亡。另一名海警李某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