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下调今年通胀预期 不会大幅推高物价水平

2011年12月12日16: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12日说,俄罗斯已将今年的通胀预期从此前的6.5%至7%下调到6.2%至6.5%。

  俄罗斯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今年俄罗斯消费物价指数累计增幅为5.7%。财政部此前曾表示,尽管12月份俄财政面临发放奖金和福利的巨额支出,但不会大幅推高物价水平。

  对于2012年的通胀形势,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维持了对其5%至6%的预期。经济发展部预计,到2015年,俄通胀率将下降到4.5%至5%的水平,到2019年进一步下降到3%。

  经济发展部同时将2011年俄罗斯经济增长预期从原先的4.1%上调至4.2%,将资本净流出预期从原先的700亿美元上调至800亿美元。此外,经济发展部还将今年俄乌拉尔牌原油出口均价预期从此前的每桶108美元上调至109美元。

  作者:刘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