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扬言买命“处长”被刑拘 曾称要一千万买命

2011年12月12日17:1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事追踪

  羊城晚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江西一“处长”酒驾撞人扬言买命:百万摆不平给千万》的消息。12月11日,记者从萍乡交警部门获悉,该案件已经定为醉驾,目前事故双方已签订赔偿协议,肇事者石正启已被刑拘,案件移交检察机关。

  此前,网帖《处长醉驾撞死老太 叫嚣:一百万摆平不行给一千万》曝出,11月27日下午,在320国道萍乡市硖石匝道路段附近,一名驾驶马自达6的司机当场把一路边老太撞倒,不仅没有及时把伤者送医,反而下车殴打伤者和制止他行为的路人,伤者最终不幸身亡。司机事后还叫嚣,“我是山下管理处处长,撞死人算什么,一百万摆平不了,老子给一千万!”后经交警验血,酒精含量高达百毫升151毫克。

  萍乡交警部门透露,11月27日15时许,萍乡安源区城郊管委会山下管理处处长石正启醉酒后驾驶单位公车沿320国道由西往东朝市区方向行驶,途经萍乡市开发区硖石路段时,小车与横过道路的廖明兰相撞,造成65岁的廖明兰当场死亡。

  萍乡交警大队一中队曾队长表示,已经给双方下达了事故认定书,石正启属于醉驾,目前已被刑拘,案件移交检察机关。同时,根据调查,并不存在肇事者“用脚向被撞老太的头部猛踢”等事件。

  12月11日,死者家属向记者表示,目前已经签订赔偿协议,此事也得到了萍乡交警大队二中队调节中队张勇队长的证实,“目前双方已经签订赔偿协议,共计41万。”(江西大江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