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希腊民众为经济所困 教会推出大笑及瑜伽课减压

2011年12月12日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2日报道,希腊人近年来遭受经济危机折磨,教会为了帮助人们减压,特别推出了“大笑”和瑜伽课程,缓解人们的压力。

  据报道,希腊民众现在失业率相当高,很多人缴不起房贷,甚至连水电费都交不出来。但是,日子总得过下去,教会于是想起了用“大笑”、“瑜伽”等课程帮忙缓解压力的方法,让教友可以暂时忘掉现实生活的一些麻烦。

  这些课程都是免费的,当然教会也接受捐献,只要有能力上完课,在教室前面的小猪存钱罐里投进一些零钱,教会也相当欢迎。神父说,他们会把这些钱捐给更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