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小象于洪灾中出生 泥泞中嬉戏欢度童年(图)

2011年12月12日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摔跤:两个月大的小象在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的泥泞中摔跤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泰国洪灾时出生的两只小象,整个童年都是在潮湿的泥泞中长大。它们在泥泞中摔跤,尽情嬉戏玩耍,兴高彩烈,欢度烂漫“童年”的场景令人欣慰。

  据报道,这两只小象是泰国一个大象繁殖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致力于拯救严重濒危物种。这两只两个月大的小象出生在泰国大城府的皇家大象围场,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北部。据悉,围场内现有90多只大象,包括10只象崽。

  整个童年时期,小象都需要饲养员的照顾。因此对于小象来说,与饲养员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至关重要。

  报道指,大象在传统泰国仪式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与泰国国王有着尤为紧密的联系,现在仍是古代仪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泰国正从洪灾中恢复起来。今年秋季肆虐泰国全国的这场洪灾到目前已导致657人丧生,造成300亿英镑的损失。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