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公交车擦碰宝马车 五名男子持械砸毁公交

2011年12月13日07:4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杨京
图为被砸坏玻璃的公交车。记者 杨涛 摄 

  公交车擦伤“宝马”遭打砸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京)昨日中午,一名年轻女司机驾驶公交车与一辆宝马轿车发生轻微擦碰。正在双方司机就赔偿问题僵持不下时,几名持械男子突然出现,将公交车砸得面目全非。

  昨日中午12时许,608路公交司机钟慧正驾车行驶到惠济路口向儿童医院方向右拐时,不慎与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发生擦碰,宝马轿车的车头被擦伤。

  经过现场交警认定,事故中公交车为全责。双方司机遂就赔偿问题展开协商。但由于分歧较大,协商一度陷入僵持。

  就在这时,路边突然冲出5个年轻男子,不由分说便用手中的铁锹等物猛砸公交车的门窗,随后很快离开了现场。司机钟小姐的眼部也被玻璃碎片溅伤,抽泣着拨打了报警电话。双方司机则被赶到的民警带往劳动街派出所。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鄂A-A0129”的608路公交车正停在路边,前后挡风玻璃、两侧车窗和前后门几乎被全部砸毁。车里遍地都是玻璃碎碴,车厢内还留着一根棍子和几块红砖。

  在派出所里,宝马司机表示愿意承担公交车修理的全部费用,但始终否认砸车者是受自己指使。据公交一公司的工作人员估算称,要完全更换受损的玻璃,所需费用在1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