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校车事故致死人数已达到15人

2011年12月13日09: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江苏丰县12月1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景明)在13日上午8点半多江苏丰县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不到20分钟便被强行结束了,根据通报,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15人。

  丰县副县长张斌通报说,这辆车荷载52人,当时接送了47名首羡镇中心小学学生回家,车辆行驶到张后屯村时,车上还有29名学生,因为躲避人力三轮车发生侧翻,车辆侧翻进了路边水深达到60厘米的沟内。根据公安部门的现场勘查,校车侧翻后,车厢内进水,导致部分被挤压在车内下层的学生溺水、窒息。当时,6名没有受伤的学生直接回家了,其余23名学生分别被送进该县的医院进行抢救。昨晚10点半时,死亡人数达到了12人,到今天凌晨2点多,又有3名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还有8名伤者正在治疗。

  作者:杨守华 景明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