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龙江佳木斯边防抓获一名潜逃16年命案逃犯

2011年12月13日08: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佳木斯12月13日电 12月12日,黑龙江佳木斯边防支队鸭南边防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12月11日,鸭南边防派出所接到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警情协查通报称:现有一潜逃16年故意伤害致死案的犯罪嫌疑人近日潜逃至该所辖区,但无法确定其具体位置,希望得到鸭南边防派出所的协助。接到协查通报后,该所立刻组织全所警力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辖区外来暂住人员的身份逐一进行了核查。全所民警经过两天的细致摸排和走访核实,多方求证周边群众通过照片比对,终于确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由于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地处偏远,地形复杂,给抓捕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两地警方人员深入分析辖区地形,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最终于12月12日中午,在抚远县鸭南乡镇西村清水河边将藏匿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据悉,犯罪嫌疑人王某于1995年7月在济南市槐荫区打台球时与他人发生争执后将受害人打伤致死后潜逃至今。

  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已被警方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