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杜马选举舞弊 > 11俄杜马选举舞弊消息

统俄党支持者在莫斯科举行支持梅普集会(图)

2011年12月13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统俄党的支持者们12日在首都莫斯科举行集会支持梅普。
统俄党的支持者们12日在首都莫斯科举行集会支持梅普。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俄新网13日报道,统俄党的支持者们12日在首都莫斯科举行了支持梅德韦杰夫和普京集会。集会人群对杜马选举的结果表示认同,并支持普京参加2012年3月的总统选举。

  莫斯科当局称,共有2.5万人参加集会,期间未发生任何冲突,集会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报道称,集会者们手持“统一俄罗斯”党党旗和“青年近卫军”、独立工会联合会,以及其他社会团体的旗帜。现场还挂起了梅德韦杰夫总统和普京总理的肖像。集会者齐声高喊“俄罗斯!俄罗斯!”与“俄罗斯、普京、宪法”,以及“荣耀归于俄罗斯”的口号。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