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男修车不埋单 扔下女友作“人质”扬长而去

2011年12月13日10:10
来源:大江网 作者:冯训太 刘兴旺 陈飞 赖昊

  开宝马车却付不起区区3000元维修费?谁信!可昨日上午,这一幕却在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216号明发汽车装潢店上演。一辆宝马车车主在未支付维修费的情况下,发动车子扬长而去,将90后女友扔在装潢店“抵押”。事发后,装潢店老板报警,下罗派出所介入调查。

  事发男子修车后“抵押”女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庐山南大道1216号明发汽车装潢店。一名店员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

  “上午,那个男的带着一个年轻女子进店,说要提取3天前放在装潢店维修的宝马车。然后,男的直奔一辆宝马车,拿出一把车钥匙打开驾驶室门,我们也就没有上前阻拦。那个男子钻进驾驶室前,说他要先试一试车有没有修好。”店员说,令他们没想到的是,男子进入宝马车驾驶室后,直接开动车子往外冲。此时,装潢店老板大喊宝马车还没有结清拖欠的维修费。男子摇下车窗玻璃,说了一句“把女友留在装潢店作为‘人质’”,就扬长而去。

  讲述已两次拖欠维修费

  据明发汽车装潢店老板的父亲涂先生介绍,宝马男子姓郭,30岁左右。半个月前,郭某驾驶一辆浙江牌照的宝马车来到装潢店,称车出了故障,急需维修及对车身重新喷漆。“车修好后,他却掏不出3000元维修费。后来,还是他身边一名年轻女子帮他支付了500元,然后两人就再也没拿出1分钱。”

  涂先生说,当时郭某诉苦称他们出了一点意外,只能暂时把行车证及驾驶证抵押在装潢店,不日一定会返回付清拖欠的维修费。随后,郭某还当场写了一张欠条。

  “说实话,出门在外难免遇到意外,看到他又是抵押证件又是写欠条,我们就没再多说什么,让他们先把车开走了。”涂先生说,那天晚上,和郭某在一起的年轻女子突然独自出现,央求他们说宝马车在外面出了意外,交警要查看行车证及驾驶证。“看到那个女孩哭哭啼啼的,我儿子便把相关证件还给了她。”

  10日上午,郭某再次开着宝马车来到明发汽车装潢店。郭某未还拖欠的费用,而是称车又出了故障,愿意等车修好后一起结账。

  “我们检查发现宝马车确实存在缸盖链漏油等问题,于是再次帮他维修。”涂先生说,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郭某带着女孩再次来到装潢店,就出现了文中开头一幕。

  进展再次失信后又称会汇款

  郭某驾驶宝马车离开后就再也没出现过,自称姓王的女孩则作为“抵押品”留在装潢店内。眼瞅着事情不对劲,装潢店老板只得报警。昨日下午3时许,民警将装潢店老板及女孩王某带至派出所调查。

  昨日下午4时许,在下罗派出所,记者见到装潢店老板及女孩王某。王某身高1.6米多,长相清秀。令记者意外的是,装潢店老板拒绝接受采访:“人家还是小姑娘,我不想让她为难。”此外,王某也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

  记者经多方打听了解到,宝马男郭某为80后,王某为90后,均是九江人,情侣关系。“我们已经联系上郭某,他答应在傍晚6时许会赶来派出所将拖欠的维修费支付给装潢店老板。”民警说。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直至昨日傍晚6时,郭某并未如约来到派出所。半小时后,下罗派出所黄所长向媒体通报说,宝马轿车驾驶员声称临时有事,一时无法前来派出所。不过,对方要求装潢店老板提供银行账号,称会将相关费用打入账号。

  目前,警方仍在处理此事。(文/记者冯训太 刘兴旺 陈飞 实习生赖昊)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