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事故校车曾因安全整顿停开 复开首日即出事

2011年12月13日10: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汤浪
昨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丰县医院外车辆人员众多。(图片
昨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丰县医院外车辆人员众多。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汤浪)昨日,都市晨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月12日18时许,江苏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张后屯村发生重大校车车祸。首羡小学一辆载有71人的校车,为躲避电动车发生侧滑,翻入河内,死伤人数不详。

  昨日21时42分,网友@jiazi300在微博上发布消息:“18时许,江苏首羡后屯北发生重大车祸。一共出动警车10余辆、救护车20余辆、消防车2辆、122一辆、重型吊车1 辆、政府方面的车辆10余辆。事故原因据说因为躲避前方的2辆电动车,校车发生侧滑导致翻入河里。”

  21时45分,针对该网友发布的消息,都市晨报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信息称“消息已得到证实。为逝去的生命祈祷”。

  记者与都市晨报联系时被告知:“记者仍在路上,乡下的路不好走。伤亡数字仍在核实中,暂无法提供更多消息。”

  21时38分,网友@改行编段子玩在微博上再发消息称,丰县医院的救护车和死者家属众多,人山人海,已经处于挤不动状态。并称“已经封场,不让人员进入。据统计现在已经死亡37人。”

  22时43分,江苏新闻广播通过微博公布了刚刚赶到现场的记者发布的报道救援工作正在展开,受伤人员被送到了首羡镇人民医院,由于镇医院救治能力有限,部分重伤人员被转移到丰县人民医院和丰县中医院进行救治。某网在转载此条信息时写道,至此时事故已造成10多名学生伤亡。

  据新华网昨日23时47分的最新消息称,至22时30分,已有12人在此次事故中死亡。

  中新网消息称,这辆车是首羡小学唯一的校车。前段时间因整顿校车停开。今天第一天恢复运行,就出了车祸。据称,校车在从丰县张后屯村开向孔庄村的路上,因乡村小道路面湿滑,侧翻滑入村间灌溉用的小河。河面大约2米宽,河中都是芦苇。据初步核实,该车核载52人,实载46人,事故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