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顺德一校车撞货车37学生受伤 校车拦腰撞出大洞

2011年12月13日10:5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毅
被撞的校巴。(记者曾毅 摄)
被撞的校巴。(记者曾毅 摄)

被撞的校巴。(记者曾毅 摄)
受伤学生。记者张宇杰 摄
  昨日清晨事发顺德乐从大闸牌坊附近一名学生入住ICU病房 其余无大碍

  校车:

  被拦腰撞出一个大洞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校车正常行驶,“好像是想左转弯”,这时一辆大货车直直开出来,拦腰撞到校车左侧,被重重撞到的校车拐了一个弯停下,左后侧车身出现一个直径近一米的大洞。

  记者昨天在乐从交警中队拖车场看到,被撞校车为黄色校车,车身上有“校车”两字以及校车标志,车中间位置爆裂了,出现了一个“恐怖”的大洞,被撞正面的一排车窗已经爆碎。车内有9排木凳椅子,内部一片狼藉。

  本报佛山讯 (记者张学斌、曾毅)昨日上午6时40分许,顺德乐从大闸牌坊附近,一辆载有59名学生的校车与一大货车不期而遇,校车被撞出一个大窟窿,37名学生受伤入院治疗,其中一人进了ICU(重症监护室)。

  有家长称,该校校车车速快、路程长达2小时,且“曾有超载现象”。

  事故还原:

  大货车径直撞过来

  受伤学生被送往距始发地不远的乐从医院,医院方面透露,当日送到该院的学生有37人。上午9时许,记者在输液室看到,不少学生脸上、手上包着纱布,多名学生头上起了大包。

  “校车正常行驶,左边一辆大货车直撞过来,正好撞到我坐的倒数第三排位置,我坐在椅子上疼得动不了。”12岁的五年级学生小森说,撞车后他动弹不得,直到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将他抱下车。小森后来被诊断为盆骨骨折。

  事发时跟车老师在车厢最后站着,老师脚部受伤,司机肩膀受伤。受伤学生在车上哭叫,情绪稳定后,老师开始疏散学生下车。

  伤情:

  7人留医1人入住ICU

  经医院紧急处理,有7位学生伤员收入医院治疗观察,其中收入ICU1名,收入外一科(即创伤骨科)4名,收入五官科两名。

  截至昨日下午2时,留院治疗一共7名学生。

  五年级学生小邹耳部出血,入院后被送入ICU。其父亲邹先生说,昨日16时许,他去重症监护室看望儿子,孩子意识较清楚。“医生说至少要再观察一晚,如果没事可转普通病房。”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