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30吨浓硫酸槽罐车因事故侧翻 4人受伤

2011年12月13日12:52
来源:新华网
  浙江台州:30吨浓硫酸槽罐车因事故侧翻 4人受伤

  新华网杭州12月13日电(记者 王俊禄)13日4时7分,浙江台州黄椒路三山路段发生槽罐车与拖拉机相撞事故,造成4人受伤。槽罐车所载30吨98%硫酸大量泄漏,经椒江消防战士5个小时的稀释后,险情得以排除,现场主干道也在阻隔5小时候恢复通车。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事故发生时,两车均在黄椒路上自黄岩往椒江方向行驶,拖拉机从右边赶超槽罐车往左拐,槽罐车刹车不及撞上了拖拉机车尾,导致拖拉机翻倒,车内司机受伤。槽罐车也因惯性,车尾一直沿着路中央的花坛冲至十字路口,车子也发生侧翻,车内3名人员受伤。此外,槽罐车顶上两个长达50公分、60公分的卸液伐被撞坏,导致大量浓硫酸倾泻至路面。

  98%硫酸具有强腐蚀性,人一旦吸入,可造成人员伤亡,若流散至农田、河流、湖泊、水库等,也可造成严重污染。椒江消防战士侦查现场后发现,此次事故无法采取堵漏措施,遂采取水枪喷射的办法稀释浓硫酸。直至9时许,才排除了险情,恢复现场交通。

  作者:王俊禄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